菌菌子

停产期。

如果bill是守望先锋…

第一次用手机码字!最近沉迷屁股,日渐消瘦…然而由于高三了,不能更文,也不能浪游戏,顶多用手机…
总之就是,如果怪诞里的大家是守望先锋…我写了bill的设定,不知道有没有下文…billdip含量注意!
Ps 本来画图了,奈何手机像素太辣鸡,有机会再上传图吧w
总之…食用愉快(虽然只是零食


关于bill的英雄说明

角色特点:走路没声【wtf
技能说明:
基础射击:没有武器,输出靠吼【bu。Bill的音量决定威力。换子弹时候屏幕会短暂地变色,因为bill在喝饮料润喉。子弹数随缘
E:no one can stop me
其实就是穿墙术辣,穿的时候一定要摁住e键,卡在墙里被打死的bill可绕地球一圈…
Shift:fireworks!
其实是镭射眼…虽然伤害挺高,但使用过程中屏幕会亮到瞎眼,所以经常会有bill像无头苍蝇一般冲进敌群然后被打死【。
Q:you are my puppet now!
附身离你最近的队友并对其操控…
比如说,队友一直不给辅助,只要在语音里吼一声“再特么不奶我我就切Bill了!”
再比如说,如果你的队里有Bill,一旦队友说你划水,你可以义正言辞地说,是因为bill的大都开在我身上了。锅马上就能甩得一干二净。
*bill附身dipper时可以把辅助型的dipper攻击力暴增,成为又可以奶又可以输出的爸爸类型【像76爸爸那种】。所以有的时候队里两个角色都有,就会发生一下对话:
B:我的大好了!
D:已经压制不住了!酷爱上我!
然后合~体,力挽狂澜,带领团队走向胜利☆
关于bill玄学的基本射击:如果是人形皮肤,姿势是很苏的那种比枪的手势,输出声效也是很苏的那种biu的声音,连喝水的音效都很苏!
如果是三角形…所有输出口都是眼睛,声效是bill声嘶力竭地吼【2333。有的时候还会骂人,像【你这个长的像海芥菜的愚蠢家伙】这样的。
开大的时候会在原处留下一个当时状态的石像,队友常常因为沉迷于打石像而忘记站点【。
而且…三角形…没有…屁股…可以…看…啊…

评论(2)

热度(41)